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公司 » 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
     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福加德面粉公司),位于国家级旅游城市——肇庆,肇庆地处广东省中西部,珠江主干流西江 穿境而过,乃粤西咽喉之地,有“中国砚都“之美誉,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。

 

       福加德面粉公司是肇庆市福加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企业,肇庆市福加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集粮食加工、贸易、储备、港口物流 和投资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民营企业,是广东省政府授予的百强民营企业。    

微信截图_20200426155648

   福加德面粉公司主营业务为小麦加工,面粉及其它关联副产品销售,进出口业务及谷物贸易。公司目前日加工小麦600吨,占地面积约 8万平方米。历经十几年的市场风云,福加德公司的小麦贸易量、进口量和配额发放量均居全国民营粮食企业前列。在福加德粮食贸易如火 如荼开展的同时,福加德面粉公司在面粉加工的专业化和精品化方面越做越好,产品以中高档专用粉为主,共有六大品牌六十多个品种,其 中“加福”牌商标是广东省著名商标,福加德面粉是广东省名牌产品。  

 

       福加德面粉公司在陈明新董事长的带领下,始终坚守“厚德载福、以信言商、振兴实业、造福社会”的企业理念,坚持“以人为本、追 求卓越、客户至上、共同进步”的经营之道,倡导“贡献大者多得,贡献小者少得,无贡献者淘汰”的分配机制,为实现福加德人的梦想而 努力奋斗。



 
公司资料

工信部备案号:鲁B2-20041020-1 版权所有   德州博维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  
 客服电话:400-9900-656    传真:0534-2220102    邮箱:cnmfnet@126.com
 Copyright © 2004-2020 CNMF.NET All Rights Reserved .    本网法律顾问:金延峰律师(手机:13953449218)
     

  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74号